close

今天登入msn時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沒想到我已被妳在好友名單裡除名了

想想我們也認識將近十年有了

沒想到近來因為facebook而影響了我們這十年的友情

今天邊玩facebook邊想著我們認識的經過

我們因線上遊戲而相識

我們從互相討厭對方而變成了好朋友

在遊戲裡不管我發生了多重大的事情

充滿正義感的妳總是挺我的 幫我出頭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這十年來歷經了許多的事情

包括妳結婚生子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但是總會在過年時傳個簡訊 打個電話拜年

讓彼此的心理有感受到對方的關心

在msn裡妳刪除了我 是否意味的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了

如果是這樣 那我真的會非常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co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