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年少無知第一次去捐血


捐完血回家 過幾天


收到捐血中心寄來的報告


看了一下我的血型是0型


看完之後的第一個念頭是


完蛋了...我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小孩


我是路邊檢來的


因為爸爸媽媽都是B型


哥哥妹妹也都是B型


而全家只有我1個0型


當時非常的晴天霹靂 各種念頭都擁上來了


一直圍著爸爸問 我是不是你親生的


不論爸爸怎麼說 我還是不相信


心情非常差 一直想問出我來自那裡


一直到唸護理學校時


老師教到血型配對會出現那些血型時


我才知道誤會一場


因為B型跟B型確實會出現0型


心想也難怪全家5個人 我跟他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bab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co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